【放鸽子屁股会被删评论】讨厌老坟头的拍鸽子道具,讨厌老坟头的各种新功能

【假骑群像】如果生病的话

【火野映司 x ankh】
“ankh你……也会感冒的么?”
“是这个身体太弱了。啊嚏!”
“所以不是让你好好保护警察先生的身体了么……greeed生病的话,吃药还是吃硬币?”

【门矢士 x 海东大树】
“什么呀,小偷也会生病么?”
“只有笨蛋不会生病,士。”

【剑崎一真 x 相川始】
“始你离我远点,别传染你了,咳咳”
“剑崎,你已经戴着两个口罩了,不会传染的。”

【乾巧 x 木场勇治】
“好烫!”
“诶?我试过不烫呀……凉水送服会影响药效的。”
“那你喂我吧,我的舌头对你免疫哦。”

【花家大我 x 镜飞彩】
“病人就给我乖乖躺床上,蛋糕没收。”
“无证庸医还我蛋糕!”

【chase x 诗岛刚】
“刚,你脸好红,心脏也跳的好快,是爱上我了么?”
“啊?胡说什么!你这家伙是哪个零件坏了么?我只是生病了而已!”

【照井龙 x 鸣海亚树子】
“鼻子堵住什么的人家超讨厌啊!龙~好难受哦……诶!!龙你为什么戴着口罩啦!人家好难过哦!”
“如果我也倒下了谁来照顾所长呢。好啦,所长,今天想吃什么?”

【左翔太郎 x 菲利普】
“翔太郎!感冒药的种类好多啊!我要好好检索一下!”
“喂喂……先把我的药给我啊……”

【五代雄介 x 一条熏】
“按摩完感觉舒服了很多,头不是那么疼了,这也是你的2000项技能之一么?”
“当然!”

【泰迪 x 野上幸太郎】
“泰迪,感冒这种病就算不吃药一周之后也会好的。”
“抱歉幸太郎,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让步的,请你把药吃了。”

【津上翔一 x 冰川诚】
“冰川先生,我生病了好难受哦,你真的不过来看看我么?”
“不……我在工作啊。”
“唉,我果然还是病死好了,饭也不吃了药也不吃了就这样慢慢病死在床上吧。”
“别!我现在过去!”

【天道总司 x 加贺美新】
“天道你没有生过病么?”
“奶奶说过:‘只有笨蛋才会生病。’我不是,所以不会。”
“可恶!咳咳咳咳咳……”

【秋山莲 x 城户真司】
“我说你,身为笨蛋居然感冒了,不羞愧么?”
“你不是也感冒了嘛,莲也是笨蛋吧。”

【泊进之介 x 诗岛雾子】
“雾子,我们请假去医院吧。”
“我自己去,你不许请假。”
“不行,我要看着你和宝宝啊~”

【深海诚 x 亚兰】
“原来生病是这种感觉,身体好像更重了。”
“人的身体就是这样,睡一觉起来会好很多,你把粥喝了,再把药吃了之后就去睡吧。”
“章鱼烧呢?”
“暂时禁止。”

【天津四 x 樱井侑斗】
“因为你不吃香菇才会生病的哦侑斗,香菇很好吃的,你吃完病就好了,来吃一口,阿——”
“天津四!你以为我是小孩子么!说了别放香菇啊!!”

【如月弦太朗 x 歌星贤吾】
“是我感冒太好了!贤吾你放心病毒都在我身体里了!”
“你果然是笨蛋。”

【吴岛光实 x 吴岛贵虎】
“抱歉啊光实,还要你抽时间照顾我。”
“没事的,哥哥以前不是也这么照顾过我么,现在该我照顾你了。”

【帕拉德 x 檀黎斗】
“生病这么难受的话,你game over再重生不就好了。”
“我宝贵的生命不是这么用的,帕拉德。”

【伊达明 x 后藤慎太郎】
“小后藤,吃了这碗关东煮病就好啦!”
“伊达先生,我吃了两个蛋糕已经……呕——”

【北冈秀一 x 由良吾郎】
“对不起先生,今天没办法给您做饭了。”
“没关系吾郎,你现在的任务就是把病养好。”

【次狼 x 红音也】
“怎么会是你!我要友里!最起码要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啊!”
“闭嘴,你以为我愿意么?张嘴吃药!”

————_(:з)∠)_————
耶终于写了一个群像!
本月最后一篇糖。
群像写的爽可是Tag根本打不下啊(ಥ_ಥ)  有一种再也不想写群像的念头(;´д`)ゞ
内有:
假面骑士ooo,假面骑士电王,假面骑士fourze,假面骑士Kiva,假面骑士龙骑,假面骑士decade,假面骑士w,假面骑士drive,假面骑士空我,假面骑士kabuto,假面骑士ex-aid,假面骑士555,假面骑士agito,假面骑士ghost,假面骑士剑,假面骑士铠武。

应该没有漏下的……了吧。

评论(21)
热度(5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心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