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鸽子屁股会被删评论】讨厌老坟头的拍鸽子道具,讨厌老坟头的各种新功能

【临静】发烧的折原临也

“小静,我好难受哦~”
“闭嘴死跳蚤!”
平和岛静雄捏碎了手里电子温度测量器,有些小火花从他的指尖窜出来。电子温度测量器最后一次工作显示的温度是39.2度。
“好过分呐小静~我可是因为去接你下班才
生病的哦~”
时间退回十三小时前,平和岛静雄刚把欠债者打趴,拿到欠款,转身就看到了撑着伞笑的一脸像是人畜公害模样的折原临也。
“小静静,亲爱的来接你下班了哟~是不是很感动~”
“啊啊是很感动”
静雄咬断了叼在嘴边的烟,爆着青筋顺手抓起旁边的店标丢了过去。店标顺着临也的耳边飞过去,他没事,伞坏了。
然后这两人就淋着雨走回了家。
“小静不愧是怪物呐~明明是一起淋的雨结果却只有我生病了”
“跳蚤哪来的免疫力”
静雄叼着烟在柜子里翻来翻去,明明记得之前买了感冒药和冰贴,现在却什么都找不到了。平和岛静雄看了看冰箱,里面只剩下一瓶牛奶和几颗鸡蛋,他烦躁的拿出牛奶,又看了一眼额头贴着冰贴,手里抱着猫窝在沙发里的折原临也,他决定出门买东西。
外面还下着雨,可家里唯一的伞被自己打坏了,平和岛静雄盯着阴云密布的天空看了几秒,然后走进了雨里。
折原临也坐在沙发上正抱着猫看电视,听见开门的声音他扭头去看,看见一个全身湿透的平和岛静雄。
“小静你不能买把伞么?”
“忘了,别传染给它”
“小静真冷淡啊~”
让猫自己窝在沙发上,临也走向静雄,他的脚步有点虚浮,看起来的确是烧的挺厉害的。静雄把东西放在厨房里,接着啪嗒啪嗒留下一串水脚印蔓延到卧室。临也看了看购物袋里的东西,忍不住眯着眼睛笑了。袋子里除了药品还有一份便当,一份粥,很明显便当是静雄的,粥是临也的。
“小静真是贴心呐~可是比起粥我更想吃小静诶怎么办呢~”
对着洗完澡出来的静雄懒洋洋的说出这句话,临也成功得到了毛巾砸脸。
“小静~帮我洗澡吧~”
“跳蚤活腻了么?”
“我可是病人呐小静~我现在全身没有力气要是溺亡在浴缸里小静你就是孤家寡人了~”
临也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挂在静雄身上,反正他烧得迷迷糊糊的,这时候的静雄绝对不会对他出手。平和岛静雄真的很想把折原临也从自己身上撕下来扔出去,不过看在对方是个病人的份上,还是忍一忍吧。自从和临也在一起后静雄的忍耐力高了不少。当然静雄也没有帮临也洗澡,一个发高烧的人不适合洗澡,临也一整天都不出门身上又不脏,连擦身都剩了。
把买回来的饭菜热了一下,静雄快速把自己的便当吃完,然后看了一眼临也,对方心不在焉的,拿着勺子戳粥,满脸失落,突然他放下勺子,捂着脸呜呜呜的哭起来。静雄是真的有那么一瞬间被吓到了,不止他,一边吃猫粮的猫都吓了一跳。
难道是烧坏脑子了?
虽然静雄很少生病,但他知道发烧是有可能让人变成傻子的。
“喂……跳蚤”
“小静你!”
“?”
“为什么不帮我洗澡!小静你不爱我了!我好难过哦呜呜呜,喵喵酱你麻麻不要你粑粑了呜呜呜”
“……”
静雄扶着额头叹了口气,决定让新罗来看看,光凭药店买的药估计救不了这个已经烧得开始闹脾气说胡话并演起苦情戏的情报贩子。
新罗来的很快,刚好看到临也抱着猫低沉的坐在浴室门口。
了解事情经过的新罗在嘲笑好友与解救好友间来回选择,最终还是选择了嘲笑着解救好友。
回到卧室发现临也已经在床上睡着了,静雄松了口气,不用再看到奇怪的折原临也了。
关了灯躺在床上背对着折原临也,静雄感受到了对方的靠近,原来他还没睡。临也伸手环过静雄的腰握住对方带着婚戒的手,他自己也往前蹭直到静雄被他环在怀里,把额头搁在爱人的颈窝,感受静雄微凉的体温。折原临也在发烧,体温比平常更高,他的怀抱让静雄有些热,但也没有阻止对方的靠近。
“小静,你果然是最棒的怪物了~”
“闭嘴跳蚤”
“嗯~小静晚安~”
晚安跳蚤。

————_(:з)∠)_————
感谢那位把产临静太太粉一遍的小天使,的确给了我写临静的动力呢~虽然产粮比较慢啦⚘(∀`ฅ*)本来希望写一个静雄好好照顾生病的临也那种温馨的故事,结果变成了这种奇奇怪怪的故事,实在脑补不出来静雄持续温柔对待临也的样子。临静太久不写无头太久不回顾写的都不太顺手了,希望各位不嫌弃我的渣文笔渣脑洞(๑❛ꆚ❛๑)
以上

评论(5)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心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