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鸽子屁股会被删评论】讨厌老坟头的拍鸽子道具,讨厌老坟头的各种新功能

【假骑群像】怀孕了

【门矢士 x 海东大树】
“怀孕就不要到处去偷东西了,海-东-夫-人——”
士瞥了一眼海东大树的检查报告,噗嗤一声笑了,然后趁机嘲笑一番。
“士你才是吧,怀孕就不要天天烫头了。”
海东大树回击,然后把自己的检查报告丢进了垃圾桶,拿走了对方的检查报告。

【花家大我 x 镜飞彩】
花家大我盯着镜飞彩的检查报告看了好久,直到镜飞彩从浴室里出来。
“小少爷,医院电脑被黑了么?”
“什么?”
镜飞彩走近一看,检查报告上清清楚楚的写着,他,镜飞彩,怀有身孕!
“……我去看看”
说着他抓起衬衫就要穿,被花家大我一把抱住。
“不如让我帮你检查一下吧”
“喂无证庸医!”

【天道总司 x 加贺美新】
“天道你连这种事也能办到么!”
到天道家帮忙打扫顺便蹭饭的加贺美意外发现放在茶几上的报告书,现在正惊恐的看着厨房做饭的天道总司。
“奶奶说,我是站在世界中心的男人,而男人,是不会怀孕的。”
“这样啊……”
看起来松了口气的加贺美新被突然凑上前的天道吓了一跳,对方趁他张嘴的时候塞进去一块肉。
“好烫!好烫!烫烫烫……好吃!”
天道看着眼睛放光的恋人,得意的扬起了嘴角。

【火野映司 x ankh】
“ankh你怀孕了!诶~原来greeed可以怀孕的么”
“你是笨蛋么!”
“可是检查报告上说……”
“检查的是这个人类,不是我”
“警察先生是男人啊!”
“谁不是男人啊!”

【chase x 诗岛刚】
“刚,我会对你负责的。”
“啊?说什么啊你这家伙,是不是保质期过了还是哪个零件坏了?”
“雾子说,让别人怀孕的话就要对他负责。”
“等等等等,怀孕?”
chase拿出从垃圾桶里捡出来的检查报告,举到诗岛刚面前,对方刚看了一眼就想夺过来,被chase躲开了。
“刚,我会对你和孩子负责的”
“这是医院打错了的单子啊!你从垃圾桶里捡出来干什么!我可是男人啊男人!根本不会怀孕的好么!”
说着他再次伸手去抢检查报告,这次他成功抢到了。
“原来如此,男人是不会怀孕的,刚,我记住了。”

【照井龙 x 鸣海亚树子】
“龙~人家肚子里有小龙了哦~”
“!!!”
照井龙吓得从沙发上蹦起来,而自己的老婆正举着手一副要抱抱举高高的样子。
“太好了所长!”
照井龙抱着所长一连转了好多圈,最后两人一个趴在马桶一个趴在洗手台幸福的吐了。

【泰迪 x 野上幸太郎】
打错检查报告算倒霉么?尤其是“怀孕”这种对于幸太郎来说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泰迪瞄了一眼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幸太郎,决定把报告偷偷销毁。
毕竟他是帮幸太郎避开一切倒霉事情的贴身异魔神,只属于幸太郎。

【秋山莲 x 城户真司】
拿着自己那份标着“有孕”字眼的检查报告,城户真司一脸苦样的问旁边的秋山莲:
“莲,你的检查报告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么?”
“没有”
秋山莲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那份标着“有孕”的报告悄悄藏到身后。
“我这份标着有孕诶……为什么只弄错我的啊?”
“因为你是笨蛋吧”

【深海诚 x 亚兰】
“诚,我的检查报告上写着‘有孕’”
“我也是,医院弄错了吧。给,章鱼烧”

【剑崎一真 x 相川始】
“始你如果是女孩子我真的会吓到的”
“我也是”
两人对着检查报告笑了。

【津上翔一 x 冰川诚】
“冰川先生,我怀孕了哦,你要对我负责哦~”
“这种事怎么可能啊!”
冰川诚吼了一声,夹着的文件夹掉下,津上翔一手快捡起了对方想藏起来的文件。
“诶!原来冰川先生也怀孕了!我会对你负责的!”
“这一定是医院弄错了啊,不行我要去医院说明一下!”
冰川诚说着就要抢自己的检查报告,结果被津上翔一出脚拌摔在对方怀里。
“已经很晚了,我们睡觉吧冰川先生”
“喂翔一……最起码让我洗澡吧……晚安”

【伊达明 x 后藤慎太郎】
“哇超厉害!小后藤你这身板完全看不出怀孕的样子啊!”
“伊达先生!”
“好好,不笑了,说起来我的检查报告也是‘有孕’呢!真有缘啊我们两个哈哈哈”
“伊达先生你也!难道医院都弄错了?”
“哈哈哈是啊,走我请你吃关东煮,让你更像孕妇些”
“伊达先生!!”

【五代雄介 x 一条熏】
“虽然知道不可能,但还是问一下,你的2000项技能里包括这个么?”
一条熏指着检查报告问五代雄介。
“很遗憾,不包括啦,那是女孩子的特权。”
五代雄介说完,连着检查报告一起把一条熏抱住。

【帕拉德 x 檀黎斗】
檀黎斗看了一眼自己的检查报告,然后嗤笑着丢进了垃圾桶里。
“帕拉德,这就是你让我怀孕的方法?黑医院的电脑?”
“不,这只是开始”帕拉德说着把手伸进檀黎斗的西装里“到你死了才会结束”
“我是不会死的”檀黎斗眯着眼睛抬头看着帕拉德“我是game master”

————_(:з)∠)_————
你们好我是深夜更新几近猝死的飞心。
群像都是想到谁写谁,脑补不出场景的不写,哪天突然脑补出来了会暗搓搓补上。想写完整的故事不想写群像了(⚭-⚭ )可是群像好方便啊难以舍弃而且完整的根本写不出来……
不写响鬼的原因是我没看完,不了解。
内含:
假面骑士decade,假面骑士drive,假面骑士w,假面骑士ooo,假面骑士龙骑,假面骑士剑,假面骑士ex-aid,假面骑士ghost,假面骑士电王,假面骑士kabuto,假面骑士agito,假面骑士空我
以上

评论(13)
热度(5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心月 | Powered by LOFTER